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9动态浏览次数:322

1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0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纪检监察机关负责人和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恒川主持。

参会中层干部一致认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查摆五个方面的问题,与会干部从推进实施学校发展战略、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科技工作、学生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许俊华代表学校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原汁原味地向学校领导班子反馈。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仅看到了问题,更提供了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代表性、可行性,体现了心系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他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