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动态浏览次数:304

1月5日下午,学校在校团委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纪检监察机关、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主持。

为了让参会同学全面了解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通报了学校党委以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带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学校提出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学科竞赛参与度、校园环境改善、畅通学生意见反馈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学校一年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卓有成效,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也很关心,希望学校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进与学生的情感交流,齐心协力打造更好的学习平台。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做了反馈,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更好的环境氛围。

汤建代表学校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汇总后会如实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自觉从自己做起,师生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校园。

会后,学生代表填写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