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9动态浏览次数:306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1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纪检监察机关、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朱志宇主持。

会上,景旭文副书记向所有参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党委领导班子以党的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及学校各项工作等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随后,教师代表们围绕带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内容做交流发言。在充分肯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全面成效的基础上,教师们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及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和《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

与会相关部门领导也针对教师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做了沟通与反馈,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为师生群众办实事。

景旭文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教师们所提的宝贵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会后及时梳理,加强沟通、协调与解决。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各部门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