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5动态浏览次数:287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镇江市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丁钢教授应邀来校为广大师生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主会场设于长山校区船苑剧场,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主持。校领导周南平、景旭文、许俊华、王加友、任南,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春燕,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师生代表等300余人聆听报告。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师生代表等70余人于图书馆报告厅在线收听收看。

宣讲会全面概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重点讲解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丁钢教授系统梳理了《决议》框架结构、聚焦数字要点,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纲挈领、条分缕析,帮助师生快速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了师生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汤建副校长在主持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工作,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全力建设好高水平大学,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