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党故事|赵鹏宇:在潜移默化中有了坚定的信仰

发布时间:2021-05-20动态浏览次数:265


我从小在军属大院长大,父亲作为军人的一言一行无时无刻不感染着我,部队里的军人们都忠于党忠于国家,为保卫人民时刻准备着,艰苦训练着。我在党的熏陶下长大,中国共产党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我,让我从小对入党有着强烈的向往,希望有一天也能像父亲和其他党员一样为党和国家做些事情。

大一上学期,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的理想和愿望。我参加学院党校举办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通过学习,我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条件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我积极表现,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生活状况、学习心得,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潜移默化中,越来越感受到自己的心灵仿佛有了信仰和依赖。

后来,很荣幸,我当选为班级的团支书,担任团支书以来,我从四个方面进行改进。在思想政治方面,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对待任何事情都要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时刻提醒自己身为团支书要履职尽责;在工作方面,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及时接收转发学校及学生会的通知,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任课老师的工作,尽力做到让老师放心,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团结同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抱着极大的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有效规划自己的时间,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整个学期下来,我不仅掌握了大量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协作,如何沟通和迎接挑战。同时,作为学生会的一员,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如大合唱、篮球比赛、辩论赛、运动会志愿者等等,并在各类活动中积极表现,彰显风采获得荣誉。2019年12月25日,我被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后,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