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党旗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4-07动态浏览次数:314

红船领航100载,搏击风浪一帆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江苏科技大学,共产党员在各个领域默默扎根、忘我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成为勇于奉献、创新奋进的好榜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段,学校特别推出《党旗高高飘扬》专栏,讲述江苏科技大学各层面、各岗位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优秀事迹,传扬他们的可贵品质,展现 “船魂”精神的生动传承,进一步凝聚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宏伟航程的精神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